剩兩天  結束阿諛我詐的期中考

為什麼認為我會偷藏重點  

為什麼把誤會推回我身上

憑什麼把黑鍋讓我背  不好意思我們很熟嗎!!!!

 

 

妳很好  是我的問題

太抗拒有人走近  太害怕失去

所以我什麼都不說   對不起

開始討厭自己  慢慢走向自己口中所討厭的那種人

 

 

嘴巴動的比腦子快

致命大缺點  讓誤會發生卻又拉不下臉道歉  我是不是很失敗

 

還好有音樂還好有打球

不然在這樣下去  我可能要睡到下禮拜  才能讓感覺好轉

 

Ps:我好想消失一陣子,充一下點電

Pss:暑期工讀好難找):

Psss:要把自己逼瘋了YAAAAAAAAAAA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D
    全站熱搜

    감나무(小柿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